【焦點新聞】中方質疑涉華謠言背後 有勢力操控煽動
【焦點新聞】中方質疑涉華謠言背後 有勢力操控煽動

緬甸政局不穩,近日社交平台開始流傳一些涉華傳言,有稱中國飛機運送技術人員到緬甸,也有稱中方正幫助軍方建設「防火牆」、「中國士兵出現在緬甸街頭」等,對此,中國駐緬甸大使陳海澄清指,這些網傳謠言完全是惡意栽贓、無稽之談,十分可笑。


陳海指出,這些飛機是中緬間正常貨運航班,運載的是緬甸對華出口的海鮮等貨物,中方希望這樣的謠言不要再出現;同時,中方質疑謠言背後,有別有用心的勢力操控和煽動,希望緬甸民眾明辨是非,防止被政治利用。


陳海又表示,中方對當地政局出現的變化,事先並不知情;中方與全國民主聯盟和軍隊都有友好關係,出現現在的局面完全是中方不願意看到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