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疫苗】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呼籲增加接種疫苗誘因
【注射疫苗】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呼籲增加接種疫苗誘因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今早在電台節目表示,政府應就疫苗接種制定指標,例如若有一定人口比例接種疫苗,可以放寬限聚措施、部分處所從業員接種疫苗後,可延長營業時間等,提高接種誘因。

 

她認為,政府要擴大強制檢測範圍,涵蓋至全體公務員、醫護人員、教職員及外傭,而現時社區上沒有足夠動員,令長者未必太懂得用二維碼去使用安心出行。

 

提到公營醫療系統問題,麥美娟指出,本港九成人口使用公營醫療系統,現時專科輪候時間過長,直言在增加本地培訓醫生數目同時,亦有需要引入海外註冊醫生:「如果有人堅持香港並非不夠醫生,是『冇乜良心』。」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5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