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不擇言】「着草」許智峯續唱衰香港 促外國制裁及孤立中國
【口不擇言】「着草」許智峯續唱衰香港 促外國制裁及孤立中國

正被警方通緝、「着草」到英國的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以及早前秘密逃往英國倫敦的前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繼續唱衰香港。許智峯今(12日)於Facebook專頁貼文,表示最近與各國不同的議員及官員、幕僚、研究員等網上會面,要求盡快制裁中國及於經濟上孤立中國。


許智峯指與各國不同的議員及官員、幕僚、研究員等於網上會面,他稱內容離不開要求盡快制裁中國、懲治侵犯人權的行為及討論BNO簽證細節等。他亦安排了與歐洲議會議員的會面,游說歐盟各國於經濟上共同孤立中國。與此同時,他亦與加拿大、澳洲及新西蘭的聯邦的官員會面,游說各國放寬讓香港人在歐洲學習及工作的「救生艇計劃」。許又指除國際戰線的工作外,現正處理早前入稟高院的司法覆核,挑戰律政司介入他兩宗私人檢控,指稍後交代詳情。


羅冠聰今日亦在有Facebook專頁貼文,指不知不覺又農曆新年,如今在海外的半年會面了很多官員和政治家,並出席了不少論壇及演講,稱自身面對的困難不足掛齒,望自己的聲音能使香港議題在國際政治中走得更遠。


圖片來源:許智峯、羅冠聰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2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9
嬲爆

評論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垃圾學乜嘅人講嘢呀,顧掂自己一家大細先啦,係國外你只是一家皇蟲:smirk::smirk::smirk: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制裁佢全家~誅佢九族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