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涉前年七一衝擊立法會 鄒家成稱被加控暴動罪
【港區國安法】涉前年七一衝擊立法會 鄒家成稱被加控暴動罪

警方上月初拘捕55名民主派初選組織及參與者,警方指涉違《港區國安法》,被捕人士昨日(9日)各自到警署報到。其中,鄒家成到青衣警署報到期間,被指涉及前年七一衝擊立法會事件,涉嫌暴動,故再次被拘捕,他其後獲准以現金1萬元保釋,3月24日報到。


鄒家成於Facebook專頁貼文指遭警方再次拘捕,並稱他涉嫌與2019年7月1日立法會事件有關,更指涉嫌毁壞立法會大樓內外物品,並以「暴動罪」正式拘捕。他又指昨日剛好24歲生日,實在「非常之難忘」。


鄒家成又預計,律政司落案起訴機會大,相信屆時會與其他七一衝擊立法會事件被告一併處理。他又認為事隔一年多才被捕,有機會是受針對,又透露警方向他展示證物,懷疑警方可能獲取其指紋,發現與相關證據吻合而作出拘捕。


圖片來源:鄒家成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3
心心眼
5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