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世衛指全球報告感染人數已連續四周下降
【焦點新聞】世衛指全球報告感染人數已連續四周下降

世界衛生組織免疫戰略諮詢專家小組表示,推薦使用牛津大學與阿斯利康藥廠共同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小組認為,雖然有研究指該疫苗對南非報告的變種病毒所引起的輕度至中度感染有效性「顯著降低」,但間接證據顯示,該疫苗對重症依舊具有保護作用,因此仍然建議在已經出現變異新冠病毒的國家進行接種。


專家小組認為,阿斯利康疫苗安全及有效,可以被廣泛使用,包括出現變種病毒的國家使用,建議接種疫苗的人士,分隔8至12星期注射兩劑疫苗,65歲以上的長者亦適合接種。


另外,世衛組織當地時間周三表示,上周全球報告的新冠病毒感染總數為310萬人,較前一周前下降了17%,迄今已連續四周實現下降。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