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春茗】外交部駐港公署:過去一年挺身而出、敢於亮劍
【網上春茗】外交部駐港公署:過去一年挺身而出、敢於亮劍

外交部駐港公署昨日舉辦網上春茗酒會,署理特派員楊義瑞在致詞時表示,回顧過去一年,「我們挺身而出、敢於亮劍」,堅決回擊外部勢力各種施壓與制裁,堅定守護國家主權、安全與發展利益,不信邪、不怕壓,以堅如磐石的意志和寸步不讓的行動告誡外部干預勢力,中國內部事務不容插手,中國主權安全不容侵犯,香港繁榮穩定不容破壞。


楊義瑞說,2020年極不平凡,世紀疫情加速百年變局,世界面臨深度動盪變革。中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偉大歷史性成就,中國特色大國外交堅毅前行。香港在危機中育先機,在變局中開新局,迎來由亂向治、重回正軌的歷史性轉折。



他特別提到,為踐行外交為民、外交惠港,公署與特區政府的同事克服各種困難和挑戰,將兩千多名因疫情滯留海外的香港同胞平安接回家。駐港公署還幫助香港青年了解外交、走近外交,為他們走進國際舞台、服務國家、成就夢想搭台搭梯。

楊又指出,世界正處在新的十字路口,和平發展、合作共贏是人間正道。中國正站在「兩個百年」的歷史交匯點,在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奮勇前進。「一國兩制」偉大事業已步入行穩致遠的歷史新階段。香港必將在國家的堅定支持下,在香港同胞共同努力下,走出困境,煥發生機,再創輝煌。


圖片來源:外交部駐港公署片段截圖、文匯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