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澳門首階段為三類人士優先接種新冠疫苗
【焦點新聞】澳門首階段為三類人士優先接種新冠疫苗

澳門上周六(6日)接收了首批10萬劑由中國國藥生產的新冠病毒滅活疫苗,昨天(9日)起為優先群組接種,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成為首名接種者。賀一誠表示感謝中央支持,令澳門可以較早獲得新冠疫苗,雖然澳門本身已是疫情低風險地區,但接種疫苗後又增加多一個屏障,令市民受到更好保護。


澳門政府首階段疫苗接種計劃,優先讓三類人士接種,包括前線抗疫人員、高職業暴露風險人群及近期急需前往疫情流行國家或地區的人員。截自昨晚9時,已經有4,033人成功預約接種新冠疫苗,首日共有595人完成接種第一劑疫苗。


第二階段疫苗接種計劃將安排全澳門居民接種,預計最快於本月22日起展開。澳門當局會視乎兩階段的疫苗施打情況及疫苗存量,讓其他留澳的非澳門居民接種,包括外地僱員。


圖片來源:央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