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辭職】夏博義被揭曾撰文支持分裂中國國土
【必須辭職】夏博義被揭曾撰文支持分裂中國國土

現任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近日被揭發曾發表題為〈西藏是否具有民族自決權〉的文章。夏博義在文章中表示,西藏是一個「獨立國家」,應有「民族自決權」,又在文中形容中國「入侵」西藏,令西藏人民處於「異族奴役、統治和剝削」之下。

 

事件曝光之今,夏博義仍沒有宣布撤回有關文章,換而言之,社會可以理解為夏博義仍然支持「藏獨」此一明顯屬於分裂中國國土的主張。持此立場的人擔任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試問又怎可能適合?

 

圖片來源:RTHK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4
心心眼
1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3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之前收過達賴集團、法輪邪功架"稿費''?有請國安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你當你自己上帝定天主呀,你來到香港講两講嘢就可退番改我地國安法,有病就去睇精神科啦!:rage::rage::rag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