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澳門】澳門特首賀一誠與官員率先接種國藥疫苗
【高效澳門】澳門特首賀一誠與官員率先接種國藥疫苗

澳門今日(9日)展開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早上率領澳門特區官員接種國藥新冠疫苗,他亦成為第一個接種新冠病毒疫苗的澳門人。賀一誠表示,注射時無特別感覺,必定會按時注射第二劑疫苗,其餘官員之後亦相繼注射。他跟其他人接種疫苗後,按規定入休息室休息30分鐘。


當局指整個接種計劃分兩階段,優先接種群組,包括澳門前線醫護、院舍職工、航空人員、消防和警察等高風險職業前線人員。其餘澳門居民可於本月22日後接種,費用全免。


澳門上周六6日,接收到首批10萬劑國藥新冠疫苗,即日起接受三類優先群組預約。賀一誠呼籲市民接種,又感謝中央支持,指澳門算是比較早得到疫苗的城市。


而預約情況方面,澳門衛生局局長李展潤表示,截至8日晚,有約1300名前線人員預約接種,而據其了解,澳門有約半數醫護人員表示會接種疫苗。


圖片來源:澳廣視新聞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