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首指政府會全力抗疫 令市民生活盡快復常
【焦點新聞】特首指政府會全力抗疫 令市民生活盡快復常

特首林鄭月娥8日到訪八鄉的農場和天水圍天幕街市,了解銷售情況和向市民拜早年。

  

林鄭月娥當日先到訪一個已栽種年花50多年的農場了解經營情況,她表示因疫情關係,年宵市場有特別安排,亦曾作出改動,對花農造成一定影響,希望花農諒解。她又說政府會全力抗疫,令市民生活和經濟活動盡快恢復正常。

  

之後林鄭月娥又到天水圍設立的天幕街市。她表示,政府會繼續按早前公布的計劃,興建新的公眾街市和改善現有街市的設施和管理,包括在將軍澳、天水圍、東涌及古洞北新發展區興建新街市和翻新香港仔街市等,滿足市民日常生活的需求。


原圖: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