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英私人俱樂部推疫苗旅遊 自費赴阿聯酋打國藥疫苗
【新冠疫苗】英私人俱樂部推疫苗旅遊 自費赴阿聯酋打國藥疫苗

世界各地陸續開始為民眾接種新冠疫苗,但多為高風險人士如醫護人員及長者等獲優先接種。英國有一間私人俱樂部宣稱,可提供有錢人自費赴阿聯酋接種中國國藥集團的新冠疫苗服務,作為把觀光帶進阿聯酋的一環。


據《衛報》報道,該個名為「騎士橋聯合會」(Knightsbridge Circle)的私人俱樂部,會員年費高達2.5萬鎊(約26.5萬港元)。該會所上月表示他們與阿聯酋政府達成夥伴協議,可以帶非阿聯酋居民的人士,到當地接種國藥疫苗。即使是非會員,只要付出1萬英鎊(約10.6萬港元),同時自行承擔前往阿聯酋的機票和在當地3周住宿費用,也可成為「臨時會員」,前往該國接種國藥疫苗。該會指2.5萬英鎊年費的年度會員與1萬英鎊的三周臨時成員,過去幾周已額滿。


阿聯酋是全球首個批准國藥疫苗上市的國家,當地公民與居民均可免費接種疫苗。對於有私人公司聲稱與政府合作推出疫苗旅遊項目,內地傳媒引述疫苗行業人士稱,國藥集團只負責疫苗的研發和生產,不參與購買國的接種安排。但疫苗廠商通常會要求買方必須遵循當地法規政策安排疫苗接種,同時承擔接種追溯的責任。


原圖:央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