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下偏見】《紐約時報》評論文章:是時候信任中國疫苗了
【拋下偏見】《紐約時報》評論文章:是時候信任中國疫苗了

《紐約時報》當地時間5日刊發題為《是時候信任中國和俄羅斯的疫苗》的文章,文章指出中國和俄羅斯疫苗經過科學實驗證明安全有效,且為同行所認可。文章呼籲西方國家信任中國和俄羅斯研發的新冠疫苗,以解決各國對疫苗的需求。


文章指出,中國與俄羅斯研發的疫苗,有越來越多的科學實驗證明有效性,許多證據經過同行評審,或者在兩國對這些疫苗進行獨立試驗之後,還發表在《柳葉刀》和《美國醫學會雜誌》等科學期刊上。與此同時,歐洲、中東、非洲、南美等多個國家已經批准中國疫苗的使用和接種,兩國疫苗在運輸條件上具有優勢。


文章表示,歐盟國家面對嚴重的疫苗短缺和交貨延遲,法國、西班牙和德國現在開始談論可能訂購中國和俄羅斯疫苗。面對疫苗困境,他們呼籲摒棄對非西方疫苗的「偏見」。文末最後呼籲拋下對中俄疫苗的偏見,為了抑制疫情,現在更簡單的解決方案就是,現在是時候開始信任其他國家的疫苗了。


圖片來源:新華社、《紐約時報》網站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9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要死上幾百萬人才相信中國及俄羅斯的疫苗!發放假訊息的媒體,騙選票的政客沾了滿手鮮血!
    • jthk
      jt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我們的疫苗,貨真價實,信不信不是我們應該關心的。等佢死多幾十萬人自然會信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