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時艱】疫情衝擊飲食業、灣仔飲食界聯手推出美食地圖
【共度時艱】疫情衝擊飲食業、灣仔飲食界聯手推出美食地圖

新冠肺炎疫情下,眾多基層就業的飲食業遭受重創,失業率屢創新高。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以及灣仔建設連線為援助業界生存,推出「灣仔好好味」食肆推廣計劃,印製「灣仔好好味美食地圖」,向市民推介灣仔區內特色食肆,於疫情下振興區內飲食界商情,同時向市民推介灣仔區一眾特色而「好好味」的食肆。


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主席鄭承峰表示,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一直以服務灣仔區內的市民與商戶為己任,今次我們知道飲食業界於新型肺炎下受到嚴重影響,除了影響食肆商情外,更影響到飲食業從業員的就業及生計,故此我們很希望透過實質的行動,幫助改善有關情況。


目前有79家灣仔區內的特色食肆參與計劃,市民更可參加「灣仔好好味」有獎問答遊戲,贏取豐富獎品。活動還邀請女藝人羅霖作為活動大使,向公眾送上抗疫口罩,介紹「灣仔好好味美食地圖」的特色食肆。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