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苗】印尼批准60歲或以上長者接種中國科興疫苗
【中國疫苗】印尼批准60歲或以上長者接種中國科興疫苗

外電昨(6日)引述一封由印尼食物及藥品局發給印尼國營藥劑公司法爾瑪生物(Bio Farma)的信指,當局考慮到疫情緊急及目前掌握關於疫苗的安全和效用資訊,批准中國科興生物疫苗適用於為60歲或以上長者接種。


印尼上月起優先為醫護和公務員接種三百萬劑科興疫苗。當局曾表示,未有讓長者接種疫苗,是因為對疫苗在長者身上使用是否安全所知不多。當局今次的決定或顯示接種疫苗政策有變。


新冠疫情肆虐,惟疫苗短缺。中國目前已批准國藥、科興的兩款新冠滅活疫苗附條件上市,這兩款疫苗在國內進行大規模接種的同時,亦獲得多個國家的搶購。目前,阿聯酋、巴林、埃及、約旦、伊拉克、塞爾維亞、摩洛哥、匈牙利和巴基斯坦已批准中國國藥疫苗;印尼、土耳其、巴西、智利、哥倫比亞則批准科興疫苗的緊急使用,並展開大規模接種。相反,香港特區背靠祖國,但其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卻「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圖片來源:大公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