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英美等國要求俄羅斯釋放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
【焦點新聞】英美等國要求俄羅斯釋放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

據報俄羅斯莫斯科法院裁定,當地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違反假釋條件,判處入獄3年半,納瓦爾尼的律師表明會上訴。


消息指納瓦爾尼當地時間星期二出庭應訊時,指控總統普京向他落毒;而他的盟友就呼籲支持者抗議裁決。


過去兩周,俄羅斯多個城市都有大批民眾上街示威,要求當局釋放納瓦爾尼,至少9,000人被捕。


事件引起多國關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俄方釋放納瓦爾尼,又稱將會與盟友追究俄羅斯未能保障公民權利的責任。英國外相藍韜文亦要求俄方立即無條件釋放納瓦爾尼。立陶宛則要求歐盟向俄羅斯實施制裁。


原圖: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