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聯合國安理會舉行閉門會議商討緬甸局勢
【焦點新聞】聯合國安理會舉行閉門會議商討緬甸局勢

據報聯合國安理會召開閉門會議討論緬甸局勢,聯合國緬甸特使布爾格納強烈譴責緬甸軍方的行動,呼籲安理會發出明確信號,支持緬甸的民主。


布爾格納稱,必須清楚表明,去年緬甸大選是由全國民主聯盟取得壓倒勝利,不應該支持軍方有關再次舉行選舉的提議,又認為現階段必須保護緬甸人民及他們的基本權利,盡一切努力防止暴力事件發生。


據外電消息稱,安理會的一份聲明草案對緬甸局勢表示「深切關注」,還要求「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人。不過消息也指,目前閉門會議沒有達成共識,但談判仍將繼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