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麗港城「受限區域」有約60戶無人應門
【焦點新聞】麗港城「受限區域」有約60戶無人應門

港府昨晚(1月31日)將藍田麗港城第5及第7座列為「受限區域」,區域內所有人士必須留在處所及接受強制檢測。檢測行動今早 (1日)約7時半完成,截自今日凌晨2時,有大約460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新增確診個案。目前「受限區域」經已解封,居民出示陰性檢測結果或配戴手環以證明已接受強制檢測,便可從指定出口離開。

 

當局表示,昨晚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394戶,扣除已被撤離的5座E室單位,發現有約60戶在過程中無人應門,估計包括部分確診個案及已接受隔離的住戶,或是空置單位。

 

當局又指,在行動中有一名執勤中的政府工作人員被一名受檢人士襲擊受傷。當局向受傷同事予以慰問並譴責有關暴力行為,呼籲受檢人士合作。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政府又鬧,唔做又鬧,一陣爆發又話政府唔做嘢,D人乜嘢心態:thinking::thinking::think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