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緩和】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預計,由於越來越多國家開接種疫苗,全球疫情將於3月下降。
【疫情緩和】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預計,由於越來越多國家開接種疫苗,全球疫情將於3月下降。

鍾南山在一個活動中表示, 冬天氣溫較低,有利病毒生長傳播,呼籲民眾春節期間「就地過年」,亦要減少拜訪親友和外出「派利是」。


他又表示,越來越多國家開始新冠疫苗接種,患病的情況會改善,由疫苗產生抗體大概需要30-35天,在積極接種及管控的情況下,認為約在3月份以後,全球疫情開始有下降。鍾南山又指,中國研發的新冠疫苗安全性比較高,其中兩款疫苗全世界已接種2270多萬人次,最早一批接種至今8個月,血液裡的抗體維持九成水平,所以說疫苗效用至少維持半年多以上,能否在一兩年後仍有保護力是未知之數。


圖片來源:CGTN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7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