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關懷】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堅持愛國者治港才能長治久安
【中央關懷】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堅持愛國者治港才能長治久安

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27日)以視頻連線方式聽取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020年度的述職報告。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今日發聲明表示,習主席在聽取特首林鄭月娥述職時的重要講話,充分反映中央對香港的關懷和支持,也反映了中央對特區政府的肯定和鼓勵。


聲明指出,《港區國安法》實施半年多以來,香港實現了大亂之後的大治。這正正反映只有落實中央全面管治權,香港才會繁榮穩定。愛國者治港是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有效落實中央全面管治權的必然要求。世界上任何一個地區的管治者都要愛自己的國家,這是天經地義的。只有堅持愛國者治港、反中亂港者出局,香港才能長治久安。


大聯盟認為,捍衛「一國兩制」,香港才有存在的價值、發展的空間。中央希望香港社會穩定、經濟繁榮。大聯盟相信習近平非常了解香港的情況,對香港關懷備至。中央政府已經並將繼續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全力支持香港抗擊疫情,這是香港防控疫情最大的仰仗和優勢。大聯盟相信香港在中央的支持下可以戰勝疫情,保障民生。


最後,大聯盟希望,香港社會各界堅守「愛國者治港」的原則,共同維護香港長治久安;支持特區政府做好防疫抗疫,保障香港社會民生。


圖片來源:央視、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8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