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苗】智利總統機場親迎科興疫苗 將於2月帶頭接種
【中國疫苗】智利總統機場親迎科興疫苗  將於2月帶頭接種

據智利衛生部發布的最新數據,該國周四新增4260宗確診,累計714,143宗確診病例;新增134宗死亡病例,創去年7月以來單日最高紀錄,累計18,174人死亡。


由中國科興公司研發的新冠疫苗,於當地時間周四(28日)運抵智利,總統皮涅拉親自到機場迎接,並以「隧道深處的一道光」來形容,認為科興疫苗對當地抗擊疫情至關重要。皮涅拉在迎接儀式上表示,這是令人興奮、期待的一天,並當場宣布智利會從2月3日開始,按照年齡優先順序進行大規模疫苗接種工作,而其本人也將於2月第二周接種科興疫苗。


當地防疫專家受訪時表示,智利政府採購的所有新冠疫苗,包括科興疫苗均有較好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呼籲民眾安心接種。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