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樓套現】攬炒派爆賣樓潮 區諾軒黃國桐被揭出售名下物業
【賣樓套現】攬炒派爆賣樓潮 區諾軒黃國桐被揭出售名下物業

再有攬炒派被揭賣樓套現,繼早前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民主黨副主席林卓廷及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的父親黃偉明被爆出售名下物業後,據最新一期《東周刊》報道,早前涉嫌「協助罪犯」罪被捕的律師兼九龍城區議員黃國桐,亦放售其位於太古城頂層連天台單位;而區諾軒位於將軍澳的已補地價居屋單位,亦在他被捕前,已簽臨時買賣合約。


據報道,區諾軒名下的居屋物業已於去年12月簽署臨時買賣合約。根據土地註冊文件顯示,區出售將軍澳裕明苑裕榮閣單位,單位的實用面積為約600平方呎,成交價為710萬港元,呎價為約1.1萬港元。據了解,區的父母於2010年,以198萬港元轉售該單位予他,即帳面賺512萬港元。2012年,區參選立法會選舉時,曾申報該單位為主要住址,惟自2018年起,便向外透露只是代家人持有單位,自己與妻子另外租屋。


區諾軒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因官司纏身加上個人手機亦被「收完一部又一部」,而唯一比較貴重的電腦亦同樣被沒收。被問到外界質疑他賣樓是鋪路「逃亡」,區表示是「大家諗多咗」,皆因他已被沒收個人護照,根本不能離開香港。


另外,黃國桐名下只持有太古城恒星閣頂層連天台,是在05年連租約以475萬元購入,主要用來收租,他向外報稱居住在沙田其女友人的村屋物業。而其太古城物業實用面積約718平方呎,天台則有690平方呎,去年中該單位天台被揭發有一個大型僭建儲物室,涉佔地約100平方呎,當時黃國桐聲稱購入時已經存在。有關僭建物已經拆除,屋內已經清空,可隨時「交吉」。


圖片來源:黃國桐、區諾軒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9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