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香港感染控制中心料農曆新年後投入服務
【焦點新聞】香港感染控制中心料農曆新年後投入服務

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表示,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已竣工,目前正配置醫療儀器和進行各項測試,預料在農曆新年後投入服務。他期望中心啟用後,可接收部分新冠肺炎患者,讓公立醫院騰出更多空間,照顧其他病人。

 

高拔陞又指,中心正安裝醫療及實驗室儀器,未來能進行新冠病毒化驗工作,預計設施投入服務後能提高醫管局病毒檢測量一至兩成。在化驗室啟用後,將爭取於下個月內,啟用第一間病房,估計能提供約100張病床。

 

高拔陞稱,中心計劃初期接收較年輕的新冠患者,累積經驗後再逐步接收病情稍為嚴重的病人。他估計中心加上亞博社區治療設施,將能照顧大部分新冠肺炎患者。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