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香港】香港警隊大型宣傳片《守城》 第二段濃縮版今晚9時半TVB播放
【拯救香港】香港警隊大型宣傳片《守城》 第二段濃縮版今晚9時半TVB播放

由擅長拍攝警匪動作片的導演林超賢執導、動員15個警隊部門逾600名警務人員拍攝的香港警隊大型宣傳片《守城》,將於本月23日晚上10時30分在無綫電視上播放。《守城》的第一段濃縮版,昨晚已經在TVB播出,而最新消息是,《守城》的第二段濃縮版,亦將在今晚9點30 分在TVB播出,想先睹為快的觀眾,實在萬勿錯過。


據了解,《守城》是在去年10月拍攝,主要是想帶出居安思危的訊息,同時藉建立正面形象,向市民展示警隊各支部隊的專業能力,並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市民加入警隊。


《守城》的內容講述,警方成功拘捕一恐怖份子頭目,餘黨為了營救領袖,遂於本港多處脅持人質,包括會長、飛機及港鐵車廂,威脅若警方不釋放他們的頭目,就會引爆炸彈,令香港警察「呢世都抬唔起頭」。據警方介紹,片中除飾演恐怖分子的幾名外籍演員外,其他角色都是真實的現役警務人員,大部分劇情跟警方實際處理類似事件時完全相同,例如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蕭澤頤粉墨登場,擔任片中反恐行動總指揮,而在旁的機動部隊校長陳健國亦一直在旁提供建議。


原來在實際情況下,若香港遇上反恐事件,行動同樣是由警務處副處長(行動)此一職級的警務人員出任指揮,而機動部隊校長此一職級的警務人員,在實際反恐行動中,亦會出任行動的戰術顧問,情況和片中情況基本相同。


據了解,《守城》宣傳片中唯一跟實際情況不同的內容,乃在現實情況中,警方絕對不會跟恐怖分子談判,片中為了加強戲劇效果,才會安排蕭澤頤跟恐怖分子有幾段對答。


為了讓大家可以率先欣賞,無綫電視今晚9時半會播放片長同樣約為4分鐘的第二段《守城》濃縮版。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2
好正
13
心心眼
4
好好笑
8
令人傷心
13
嬲爆

評論

  • watcheungyan927@gmail.com
    watcheungyan927@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期待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