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年宵花市經營者和員工須有病毒檢測陰性結果
【焦點新聞】年宵花市經營者和員工須有病毒檢測陰性結果

政府早前因應疫情原因,決定取消今年年宵花市,不過19日又宣布,會重開全港15個年宵濕貨市場,但攤檔數目約減一半。


政府解釋,新決定是考慮到禁花市,或會令其他賣花地方出現很多人流。食衞局局長陳肇始19日稱,早前宣布取消花市是要讓花農及早知道,早些另作安排;她又稱恢復花市已平衡抗疫及各方訴求,並不構成所謂的「轉彎」。


據了解,當局會在花市場地裝設紅外線感應器,並設入場人數上限,此外,經營者和員工要在啟市前兩天取得病毒檢測陰性結果,政府會提供免費檢測。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