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明反華】美國多名獲提名高級官員表態反華
【擺明反華】美國多名獲提名高級官員表態反華

獲美國候任總統拜登提名出任國務卿的布林肯直言,相信總統特朗普採取對華強硬立場是對的,只是不同意處理方式。他又不諱言,中國毫無疑問對美國構成最重要的挑戰。

 

獲美國候任總統拜登提名出任國家情報總監的海恩斯表示,支持對中國採取積極進取立場,聲稱面對中國的好鬥和強勢獨斷,美國政策要不斷演變,她會運用更多資源,應對來自中國的挑戰。

 

獲提名為美國下任財長的耶倫,出席提名確認聽證會時表示,中國是美國最重要的戰略競爭對手,強調拜登政府有決心打擊中國濫用、不公平及非法做法。

 

圖片來源:人民視覺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3
嬲爆

評論

  • +85263****00
    +85263****00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隻隻上場都係亂咁up, 遲啲咪隻隻都跪低, 沒有什麼出奇!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美國點解成日要打擊我們的中國,就係因為我們中國比他們越來越強:muscle::muscle::musc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