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阿塞拜疆開始大規模接種科興疫苗
【新冠肺炎】阿塞拜疆開始大規模接種科興疫苗

阿塞拜疆上周六(16日)收到首批中國製藥公司科興生物研發的新冠疫苗,並於周一(18日)起正式啟動第一階段新冠疫苗接種工作。阿衞生部長希拉利耶夫在阿首都巴庫率先接種了中國科興公司生產的新冠疫苗,並在電視上直播接種過程。


據阿塞拜疆國家通訊社報道,希拉利耶夫在接種疫苗時說,經過綜合比較,阿塞拜疆選擇引進中國疫苗。他說:「阿專家們認為中國疫苗是最好的,它在很多國家都通過了臨床試驗,在土耳其投入使用後,效果也非常好。」


阿塞拜疆總統助理莫夫蘇莫夫1月16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首批中國科興公司生產的新冠疫苗已運抵阿塞拜疆。阿目前共訂購了400萬劑該款疫苗,它們將被分批交付阿方;並於周一開始的第一階段接種工作,主要針對65歲以上人群以及醫護工作者;第二階段接種將於2月1日開始。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