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草」疑雲】林卓廷賣值過千萬元樓套現 稱為打官司及子女升學並非「走佬」
【「著草」疑雲】林卓廷賣值過千萬元樓套現 稱為打官司及子女升學並非「走佬」

繼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後,民主黨副主席林卓廷今日也被踢爆以過千萬元沽出沙田自住物業,引起社會關注他是否準備「著草」。《港人講地》記者曾利用通訊軟件向林卓廷本人查詢,惟對方「已讀不回」。不過,林卓廷在回應其他傳媒時聲稱,賣樓主要是要套現應付子女升學及多宗官司,強調自己絕對不會離開香港,故賣樓並非準備「走佬」。


據地產代理資料,林卓廷在沙田翠湖花園3房1102呎連車位單位,最近交易,成交價1268萬元。他在2009年買入,當時是552萬元,即帳面升值716萬元。林卓廷聲稱,因為要應對官司,以及子女升學準備,想手頭現金寬裕一點,所以賣樓並暫租樓居住。林卓廷還聲稱,自己無計劃離開,又指有多宗官司在身,旅遊證件也被扣起,故「走佬」是不可能的事;他還稱賣樓套現是要「應付香港漫長的政治寒冬」。


最少涉及4宗刑事案的林卓廷,早前因涉及2019年元朗「721暴動」案,與另外6名男子一同被控暴動罪,7名被告本月5日在區域法院提堂,林卓廷否認控罪,由於尚需等候部分被告申請法援和諮詢法律意見,法庭將案押後至3月23日再訊,各被告獲准繼續保釋,其間不得離港,並須交出旅遊證件及定時到警署報到。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6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呢啲垃圾啲仔女前途堪憂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