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速遞員接受免費病毒檢測 須先透過系統預約
【焦點新聞】速遞員接受免費病毒檢測 須先透過系統預約

政府將於本星期二(19/1)起至本月底,為外賣食品速遞員在內的全港所有速遞員,提供一次免費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服務。


食衞局發言人就此表示,鑑於近日社會關注上門速遞服務可能造成傳播病毒,為減低社區傳播風險,所以提供一次免費檢測。局方鼓勵速遞員積極參與免費檢測,保障自己、家人和同事健康。


需要提醒的是,有關服務已開始接受預約,但必須透過系統預約才可接受免費檢測服務;未有預約的人士,將需自付240元的檢測費用。食衞局發言人又表示,如果有速遞員已出現病徵,應立即求醫,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接受檢測,而不應前往社區檢測中心。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