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准保釋】涉協助「12暪逃」潛逃台灣 黃國桐獲准保釋離開
【獲准保釋】涉協助「12暪逃」潛逃台灣  黃國桐獲准保釋離開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前日(14日)拘捕律師兼民主黨區議員黃國桐等11人,指他們涉嫌協助12港人潛逃台灣,被捕人士昨晚陸續獲准保釋,3月中旬須向警方報到。


黃國桐獲釋後表示,任職律師的30多年中,有20年專門做刑事,但是直到現在,仍不解因何事遭拘捕,聲言作為律師,不會知法犯法。另外,前學聯副秘書長何潔泓的母親張靜恩昨晚8時許亦獲准保釋,她離開警署後稱不便透露案件。


翻查資料,黃國桐曾發起「保護傘行動」,在台灣開設餐廳及二手衣店,聘請抵台的香港暴徒,而該餐廳亦據稱為暴徒申請工作簽註,提供法律援助、照顧其在港親友需要。


至於被捕的8男3女,年齡介乎18歲至72歲。據悉,除黃國桐外,其餘被捕人士包括獨立音樂人霍朗齊、前學聯副秘書長何潔泓的母親張靜恩、伍盈俊、楊天兒、周盈、曾卓賢、烏克蘭籍男子Kyrylo、江深銘、張殿鍈及關慧思。當中伍盈俊及楊天兒報稱為學生、張殿鍈則為黃國桐鄰居、Kyrylo任職餐廳。


圖片來源:大公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