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民政局政助黎穎瑜請辭 將於本月20日離任
【焦點新聞】民政局政助黎穎瑜請辭 將於本月20日離任

政府回應傳媒查詢證實,民政事務局政治助理黎穎瑜由於需要照顧家人,已經提出請辭,現正休假並將於本月20日離任。據報,黎穎瑜是在一個月前提出請辭,當局正按程序處理,暫時未有填補人選。

 

黎穎瑜於2013年1月至2017年5月間,出任政府任勞福局長政治助理,直至2017年再轉任民政事務局政治助理。黎穎瑜加入政府前曾任齊心基金會副行政總裁及智經研究中心政策倡議總監。

 

黎穎瑜是本屆政府第二名辭職的政治助理,財庫局時任政治助理楊寶蓮於去年5月辭任,楊寶蓮當時在社交網站表示,指是適當的時候離開,並祝願許一切順利。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