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府籲市民勿輕信關於新冠疫苗的傳聞
【焦點新聞】港府籲市民勿輕信關於新冠疫苗的傳聞

就社會對新冠肺炎疫苗有效性和接種問題的關注,港府表示,所有在港使用的新冠疫苗必須符合相關要求和程序,並按照《預防及控制疾病(使用疫苗)規例》審批作緊急使用,以確保有關疫苗符合安全、效能和質素的要求。

 

港府指正積極與達成採購協議的疫苗製造商跟進,以盡快取得有關數據作評估和審批之用,並強調必須確保新冠疫苗符合安全、效能和質素的要求,才會安排市民接種。為加強公眾對疫苗的信心,港府會以公開透明的原則,透過不同渠道向市民公布疫苗的最新資訊及專家對疫苗的意見。

 

港府呼籲,在未有獲得個別疫苗的正式數據及專家意見前,市民應小心核實網上有關疫苗的資訊,切勿隨便相信未經核實的傳聞。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