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勇毅】警隊新宣傳片《守城》 與恐怖分子周旋到底
【忠誠勇毅】警隊新宣傳片《守城》 與恐怖分子周旋到底

警隊在去年8月籌劃製作一輯名為《守城》的大型宣傳片,近日警方釋出該宣傳片部分內容。故事講述有恐怖組織在全港多處策劃恐襲及挾持人質,警隊在行動中搗破恐怖分子。宣傳片動員超過15個警隊部門、逾600名人員,並與飛行服務隊及機管局等合作。《守城》將於1月23日晚上10時半無綫電視翡翠台正式播放。


警隊拍攝宣傳片《守城》旨在向公眾展現警隊專業的一面,即使面對社會動盪及被惡意中傷和抹黑,亦從未退縮,並一直肩負「守護我城」的使命,保護市民生命財產。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蕭澤頤更在片段中粉墨登場,面對一班恐怖分子仍指揮若定,而反恐特勤隊精英蓄勢待發,還有直升機支援。


據了解,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亦參與其中,不過他就揀選了一個小角色,希望帶出「小角色、大意義」,要觀眾仔細睇清楚。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