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道富環球突轉軚 金管局斥造成不必要混亂
【焦點新聞】道富環球突轉軚 金管局斥造成不必要混亂

美國早前對個別中資公司頒「制裁令」,盈富基金管理人美資「道富環球」周一(11日)公布,基金將不再投資相關中資公司股票,包括中移動、中海油及中聯通。不過,「道富環球」最新宣布,盈富基金由今日(14日)起恢復對屬於恒生指數成份股公司的「受制裁」股份進行投資。


「道富環球」表示,盈富基金的投資目標是緊貼恒指表現的投資回報,基金經理人會將全部或絕大部分資產投資於恆指成份股,比重大致與股份佔恆指的比重相同。「道富環球」重申,受美國頒下的禁令影響,盈富基金將不再適合美國人士進行投資,籲投資者留意,考慮投資盈富基金是否適合。


金管局回應事件指,留意到「道富環球」過去數天的公告,雖然未有對盈富基金投資造成實質影響,但卻對市場做成不必要的混亂。金管局及盈富基金監督委員會一直跟進事件,未來亦會繼續注視相關事情的發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能輕輕放過“道富”,否則西方仍覺中國好烚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