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拜登就職後將往國家公墓向無名英雄獻花
【焦點新聞】拜登就職後將往國家公墓向無名英雄獻花

美國候任總統拜登將於今個月20日宣誓就職,總統就職委員會宣布,就職典禮的主題是「美國團結」(America United)。


總統就職委員會發表的聲明指,該主題反映美國新旅程的開始,以重拾美國的靈魂,將國家團結起來,並開闢通往更光明未來的道路。委員會又稱,為了顯示團結,拜登就職後,將會與妻子、新任副總統賀錦麗夫婦、前總統奧巴馬、喬治布殊與克林頓,前往阿靈頓國家公墓,向無名英雄墓獻花。


此外,據報就職禮的安排還包括計劃在多個街區展示191,500面美國國旗、代表每個州及領土的56支燈柱,寓意留家抗疫的民眾,都已前往華盛頓特區參加就職禮。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