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防再亂】駐華盛頓國民警衞軍 獲准用致命武器維持秩序
【慎防再亂】駐華盛頓國民警衞軍 獲准用致命武器維持秩序

美國國民警衞軍(National Guard)指揮官上周五表示,部署首都華盛頓維持秩序的士兵,將由部隊指揮官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致命武器,務必在1月20日就職典禮期間,維護華府的安全與秩序。陸軍部長麥卡錫(Ryan McCarthy)曾表示,或容許士兵攜帶致命武器如M4步槍或M92手槍執勤。


賓夕凡尼亞州國民警衞軍聯合參謀長伍德(David Wood)少將、馬里蘭州國民警衞軍指揮官高文少將(Timothy Gowen)及新澤西州國民警衞軍臨時指揮官胡莉莎(Lisa Hou)上校,參與線上會議討論緊急部署華盛頓一事。伍德指部署華府的士兵毫無疑問攜帶致命武器,他說:「如何使用使用武力,必須取決於遇到什麼情況,我們當然會盡力在降低武器使用的致命程度,同時我們會授權給現場指揮官。」


高文亦有解釋為何特朗普支持者闖入國會前,沒有足夠國民警衞軍出面阻攔。他解釋,每個人都想立即提供幫助,但因為命令程序,有時做不到快速反應。他說:「我們必須接受國民警衞軍不是急救部隊的觀念。」


圖片來源:美國國民警衞軍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63****00
    +85263****00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致命武器即是毒氣?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