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之夜】舒華辛力加怒斥特朗普:史上最差總統
【水晶之夜】舒華辛力加怒斥特朗普:史上最差總統

日前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衝進美國國會大廈,正在進行的國會參眾兩院聯席會議確認大選最後結果的程序被迫中止。抗議者與軍警武裝對峙併發生衝突,警方當場開槍,至少5人在衝突中死去,包括前總統小布殊和多名共和黨議員在內的眾多美國政客和各大媒體都批評示威者是「暴徒」。


另一名共和黨人亦加入譴責隊伍,荷里活電影明星、加州前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譴責1月6日國會騷亂事件。阿諾舒華辛力加在視頻中分享了童年在奧地利,眼見德國納粹發動針對猶太人的狂暴行經,並與1月6日的事件比較,直言這是「美國的『水晶之夜』」。


1938年11月9日,納粹黨開始發動對猶太人的有組織迫害,並於當天在全德及奧地利大肆打砸猶太人商店、民居、教堂。由於打砸造成遍地碎玻璃,便被稱為「水晶之夜」。


阿諾舒華辛力加又嚴厲批評特朗普用謊言誤導民眾,是史上最差的總統,「特朗普總統是個失敗的領導者,他會以最差總統的身份被載入史冊。」而他在接受德國傳媒時,引用他主演的系列電影《終結者》中的經典台詞向特朗普喊話,「You’re ternimated(你被終結了)」。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