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恭賀】致函公安部賀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鄧炳強:香港警隊與有榮焉!
【熱烈恭賀】致函公安部賀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鄧炳強:香港警隊與有榮焉!

根據中新社報道,中國國務院自2021年起,將1月10日定為「中國人民警察節」。為慶祝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更致函公安部,代表香港警隊致以熱烈祝賀,並祝願各位警察同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鄧炳強在函件中表示,中國人民警察一直以來為國家忠誠履職、無私奉獻,對社會安全穩定作出重大貢獻。國務院批示,自2021年起,將1月10日定為「中國人民警察節」,以肯定人民警察對國家和人民的付出。作為警察團隊的一份子,香港警隊與有榮焉。


鄧炳強續指,過去一年多,香港警隊經歷不少考驗,在內地公安機關的支持下,香港警隊迎難而上,堅持維護國家主權,維持法治止暴制亂,讓香港社會回復平靜。展望將來,香港警隊將繼續謹守崗位,致力維持治安,與內地同袍緊密合作,共同維護社會繁榮穩定。


圖片來源:大公報、香港警察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3****53
    +85293****53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快些立辱警罪,為前線受到專嚴。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