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謬論】BBC記者Grace Tsoi為香港黑暴入侵立法會護航 梁振英逐點完美反駁謬論、質疑對方水平太低
【反駁謬論】BBC記者Grace Tsoi為香港黑暴入侵立法會護航 梁振英逐點完美反駁謬論、質疑對方水平太低

BBC記者Grace Tsoi昨晚8點發文為美國辯護,指香港立法會和美國國會被攻佔,除表面上的雷同外,其實有重要區別,包括:一,攻佔香港立法會的人沒有武器、二,美國是民主國家、三,香港示威者的聲音一直被冷待,及四,美國國會當時正在開會。


就Grace Tsoi的見解,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個人社交網站逐點反駁,包括:一,Grace Tsoi怎麼知道香港示威者的背包裡面沒有武器?香港警方在反修例運動中搜出大批槍械和炸彈。勇武是幹嘛的?


二,大批特朗普支持者相信這次選舉有舞弊作假,並不民主。再者,民主國家的警察就可以這樣槍殺示威者嗎?如果「不民主」社會的示威者可以衝入立法機關,你應該在九七年前告訴香港人,讓像梁振英這些在「不民主」社會的人民衝入港英立法局。


三,特朗普支持者一直要求重新投票,他們的聲音也一直被冷待;最後,四,如果美國示威者衝入休會的國會大樓,Grace Tsoi真的相信美國的國民警衛軍會和香港警察一樣克制嗎?


梁振英在文章末段重申,自己不質疑Grace Tsoi的立場,因為每個人,包括BBC的記者,都可以有自己的立場,惟Grace Tsoi的水平實在太低了。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3
好正
6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英哥說的真好~我愛你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