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涉網售「迷姦粉」 警方拘3男檢逾72萬元貨
【焦點新聞】涉網售「迷姦粉」 警方拘3男檢逾72萬元貨

香港警方聯同廣東省網警總隊早前展開代號「星連」的行動,合作打擊兩地於網上販賣含「迷姦粉」成份毒品的犯罪集團,行動中香港警方拘捕3名男子,檢獲超過1,800件含有「迷姦粉」成分的懷疑毒品,包括超過800枝「迷姦水」,總值超過72萬元,而內地當局則在清遠拘捕8人。


香港警方表示,早前有人在網上發帖文,聲稱出售含有「迷姦粉」成份的毒品。經深入調查後,發現部分毒品貨源疑似來自內地,遂通知內地有關執法部門,其後內地當局在清遠搗破一個犯罪團夥及拘捕8人,相信該集團將毒品分銷至港澳台等地。


另外,警方亦發現香港有不法分子,疑借用性商品店舖的名義販賣相關毒品,警方周二(5日)展開拘捕行動,共拘捕3名涉案男子,包括性商品店舖的負責人及合夥人,他們各被控「涉嫌串謀販運危險藥物」及「非法銷售第一部毒藥」罪,案件在周四(7日)已於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