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讚中國】電動車品牌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讚中國政府關心人民福祉 比美國「更有責任感」
【盛讚中國】電動車品牌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讚中國政府關心人民福祉 比美國「更有責任感」

美國電動車品牌Tesla的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接受專訪時稱讚中國政府在乎人民福祉,稱「當我與中國政府官員會面時,他們總是非常關心這些問題:『人們會為這件事感到高興嗎?這件事真的會造福人民嗎?』」他認為,這情況看起來很諷刺,儘管中國有點一黨專制,但中國政府實際上似乎真的很關心人民福祉:「事實上,與我在美國看到的情況相比,他們可能對公眾輿論更為敏感」。


馬斯克又直言,中國若不在乎人權,怎麼可能會有平等和公平的競爭環境,又反問:「真的看到了西方民主國家獲勝的機會嗎?」


圖片來源:馬斯克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