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標準】西方國家雙重標準 美國國會被闖入就譴責、對香港立法會被闖入就支持暴徒?
【雙重標準】西方國家雙重標準 美國國會被闖入就譴責、對香港立法會被闖入就支持暴徒?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大批支持者闖入國會山莊,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多國領袖譴責今次事件。


其中,英國首相約翰遜指,美國國會衝突場面「可恥」,指美國代表著「世界的民主」,現時應該要和平有序進行權力移交。


加拿大外交部表示,權力和平過渡對民主至關重要,將關注事態發展。法國外交部發表聲明,譴責事件是對民主的「嚴重攻擊」。


另外,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在Twitter貼文,指美國國會的場面「令人震驚」,有信心美國可以確保和平將權力移交至在大選中勝選、民主黨的拜登手上。


圖片來源:商報,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1
心心眼
9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yeshugan.com@hotmail.com
    yeshugan.com@hot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swea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