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民主】美國暴徒闖入國會搗亂一人疑被警射殺 梁振英:作為示威者,你寧願在香港還是美國?
【美式民主】美國暴徒闖入國會搗亂一人疑被警射殺 梁振英:作為示威者,你寧願在香港還是美國?

大批不滿美國總統選舉結果的暴徒,衝入美國國會大樓搗亂,其中一名闖入的示威者中槍不治,疑似是美國警方所為。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個人社交網站回應事件時反問香港示威者:「作為示威者,你寧願在香港示威還是在美國示威。梁繼平(違法闖入香港立法會大樓的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前總編輯)肯定不會衝入美國國會。」


他在另一帖子寫到:「真誠的問問泛民,你們不斷追求美國的制度,說什麼政權順利移交,說什麼自我糾正,說什麼有暴徒攻入立法會是因為香港沒有民主,今天早上,請你們再想一遍。」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Twitter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7
心心眼
8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yeshugan.com@hotmail.com
    yeshugan.com@hot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swea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