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商務部:中方堅決支持企業依法維護自身權益
【焦點新聞】商務部:中方堅決支持企業依法維護自身權益

美國擬對支付寶、騰訊QQ、微信支付等8款中國交易軟件企業施加交易禁令,國家商務部對此回應指出,堅決反對美方錯誤行為,敦促美方停止對中國應用程式的無理打壓,停止限制中國產品及服務在美國的正常使用。


發言人指出,這8款應用程式廣受市場及消費者歡迎,在疫情期間便利交流,提高居家辦公效率,降低社會經濟成本;美方做法背離公平競爭原則,違反國際經貿規則,破壞正常的市場秩序,損害中國企業合法權益,也傷害了包括美國用戶在內的廣大消費者利益,將削弱全球投資者對美國營商環境的信心。


發言人強調,中方堅決支持企業依法維護自身權益,並保留採取必要措施的權利。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yeshugan.com@hotmail.com
    yeshugan.com@hot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cr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