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犯罪】陳曼琪撐警依法拘捕 斥戴耀廷等人為求奪權
【打擊犯罪】陳曼琪撐警依法拘捕 斥戴耀廷等人為求奪權

警方今早(6日)拘捕53名發起或參加攬炒派初選人士。本身是執業律師的港區人大代表、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創會會長陳曼琪認為,戴耀廷等人的「攬炒行動」有組織、有目的,如同顏色革命,目標是奪取管治權,行為危及國家安全,因此支持警方依法拘捕。


陳曼琪表示,戴耀廷四月的文章已列明攬炒十步的性質是有目的、有路線、有時間表,如迫使特首辭職和政府停擺,令街頭抗爭變得更激烈,達到戴耀廷等人的預期效果。


陳曼琪又指,根據《港區國安法》第22條,任何人組織、策劃、實施或者參與實施以下以武力、威脅使用武力或者其他非法手段,旨在顛覆國家政權行為即屬犯罪,形容戴耀廷等人的行為如同顏色革命,奪取管治權,阻止「一國兩制」下的政府運行。


陳曼琪認為,警方今次拘捕旨在打擊嚴重犯罪人士,相信選民不受影響,又重申國安法39條不是日落條款,而是打擊策劃,組織及實施連續性行為。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7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陳律师是香港正義之聲!那些所谓大律师公会全部都是垃圾!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