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拘捕】中聯辦支持港警嚴正執法維護國家安全
【依法拘捕】中聯辦支持港警嚴正執法維護國家安全

逾50名發起或參加攬炒派初選人士,今早(6日)被警方國安處人員上門拘捕。中聯辦發言人發表聲明,重申堅定支持警方依據《港區國安法》採取的執法行動,以及特區政府堅決維護國家安全的嚴正表態。


發言人表示,警方依法拘捕戴耀廷等53名策劃、組織及實施所謂「35+」和「攬炒十步」、實踐「癱瘓特區政府」目標的相關人員,而被捕人士亦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第22條顛覆國家政權罪。中聯辦堅決支持警方嚴正執法,並將有策略地組織或實施癱瘓政府的涉嫌違法人員,與一般受誤導參加所謂「初選」投票的民眾區分開來,相信市民能看清戴耀廷等人險惡居心和對香港社會的危害,共同自覺維護國家安全,維護香港社會整體利益。


發言人又強調,沒有國家安全,就沒有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自《港區國安法》頒布實施後,香港開啟了由亂向治的轉折。只有全面準確落實香港國安法、堅定嚴格執行《港區國安法》,國家安全、香港社會安定和市民安寧才能得到切實保障,「一國兩制」才能在正確的軌道上行穩致遠。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