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陳肇始稱有需要時研究規管私人地方聚會
【焦點新聞】陳肇始稱有需要時研究規管私人地方聚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本港上月有2,532宗確診個案,創單月新高,情況令人擔心。不過疫情在上月下旬至本月初有緩和跡象,過去七日本地確診個案每天大約不超過45宗,源頭不明個案佔大約三成,反映抗疫措施有成效,但與個案清零或社會恢復正常生活的目標仍有一段距離。


林鄭月娥同時稱,明白社交距離措施對各行各業的影響非常大,她認為不一定要達至「清零」才可以放寬措施,而是「採取有序、逐步的放寬。」


另外,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則稱,有需要時會研究是否要規管私人地方、包括在家中聚會。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yeshugan.com@hotmail.com
    yeshugan.com@hot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swea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