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窗生活】被囚1個多月 黃之鋒稱已適應監獄節奏
【鐵窗生活】被囚1個多月 黃之鋒稱已適應監獄節奏

已解散的「港獨」組織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就2019年6月21日參加包圍香港灣仔警察總部行動一案,被裁定煽惑、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名成立,遭判刑13個半月,目前在監服刑。南區區議員袁嘉蔚今日(5日)到石壁監獄探黃之鋒,並稱黃「已適應監獄內的節奏」。


袁嘉蔚於Facebook專頁發帖,稱黃之鋒頭髮又長了不少,又稱他被囚一個多月,現已適應監獄內的節奏,「應把握時間好好看書、寫信,希望在單調的時間表之中繼續好好地過活」。她又指黃最近有收聽電台節目及流行曲,希望盡力與世界同步;又希望每一位香港人繼續撐住,期望再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1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然後出返嚟時,有需要時就繼續美化獄中生活?!必要時又屈獄警?!
    • +85297****22
      +85297****22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祝佢貨如輪轉,出出入入唔好停
      • hnwong
        hnwo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絕對可以適應下次入獄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