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為減低病毒傳播風險 疫情記者會改網上舉行
【焦點新聞】為減低病毒傳播風險 疫情記者會改網上舉行

衞生署及醫管局由今日起(4日),改為在網上舉行記者會交代疫情,傳媒需要以文字訊息提問。港府發言人解釋,目前相關記者會在衞生防護中心大樓的信息發布中心舉行,惟場地空間所限,落實社交距離措施有一定困難,加上中心上月初出現數宗確診,有必要盡量避免人群聚集,故落實有關措施。

 

港府發言人強調,當局有責任保障參與記者會人士的健康,各部門會因應疫情的發展,檢視相關措施,目前暫無其他政府記者會計劃在網上舉行。

 

呼吸系統專科醫生梁子超認為,記者會上記者有帶口罩及座位有分隔開,他們亦未有到處走動,故新冠肺炎病毒傳播的風險並不大,「風險比起商場、超市都要低」。梁子超指,將記者會改到網上舉行,記者要用更間接的形式發問,或許會令市民覺得資訊不夠透明。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hnwong
    hnwo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支持
    • hnwong
      hnwo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非常同意。費事畀啲黑記問埋啲低智問題,嘥時間。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