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前學運領袖王丹美國確診 稱症狀比一般感冒還輕微
【新冠疫情】前學運領袖王丹美國確診 稱症狀比一般感冒還輕微

流亡美國華盛頓的前學運領袖王丹在facebook發文證實,他於去年12月底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不過他形容自己症狀輕微,甚至比一般感冒還輕微。他現時狀況良好,已隔離超過12天,醫生亦已通知他可以結束自我隔離。


王丹續指自己已非常小心,但仍然確診,未知感染源頭,呼籲大家,如果有任何相關症狀,還是應接受檢測,不僅為自己、也是為他人和社會負責。他又呼籲,即使感染也不必驚慌。最後,他感謝在隔離期間,助理和朋友的照料,指自己曾入獄兩次,不會被病毒打倒。


根據法新社報道,美國過去一日有超過27.7萬人確診,是2019年新冠肺炎爆發後,迄今最高單日確診數。截至目前,全美累計確診人數突破2040萬,並有超過35萬人喪命。


圖片來源:王丹facebook截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0
心心眼
1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hnwong
    hnwo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學運领袖變佬都未成功
    • 神經刀
      神經刀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佢自己唔出嚟真係忘記了世上還有這個漢奸添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3年前
        2 回應 檢舉
        刷存在感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