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逃英國】許智峯稱與家人滙豐信用卡被取消
【潛逃英國】許智峯稱與家人滙豐信用卡被取消

在港涉及9宗控罪,早前藉公務外訪名義到丹麥再棄保潛逃往英國倫敦,宣布「流亡」的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今早在其社交網站facebook帳戶貼文,指獲滙豐銀行證實,銀行單方面決定取消他及家人的滙豐信用卡户口,批評銀行自行作政治決定,又促請監管機構調查。


許智峯在貼文中指出,及家人所有滙豐信用卡已經被銀行單方面、沒有通知下取消,原因是銀行的「商業決定」。他稱,滙豐指,信用卡內卡數欠款會從戶口中扣除;相反,若有結餘,則未必可以將款項退回給我,並要求我稍後再打電話去「看銀行可如何處理」。他又說:「銀行竟隨意取消客戶的信用卡,侵吞資產,行為猶如強盜。 」經歷反映了商界在國安法下對政權的依附及順從,可以完全凌駕法律及政策。


許智峯又稱按政府曾公開的說法,警方從來沒有要求滙豐取消其及全家人的信用卡戶口。取消信用卡的決定,是滙豐自己的政治考慮、政治決定,旨在協助政權打擊反對聲音,做法完全無法律基礎。他要求滙豐公開交代事件,並要求監管機構作出調查,否則將考慮其他國際上的跟進行動。


圖片來源:許智峯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2
心心眼
7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hnwong
    hnwo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係人都知你無信用
    • hnwong
      hnwo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凍結黑金調查,非常合理
      • 859622757@qq.com
        859622757@qq.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走佬仲咁多野搞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